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反核遊行兒童篇



我在參加這次遊行時,
老媽本來不願讓我參加,
因為他擔心遊行會有危險。

這不能怪他,因為他並不清楚其中內涵,
也不懂這次遊行是怎麼一回事。

就跟許多人一樣。


因此在拍攝照片時,
我特意設定了一個主題,
就是「兒童」。

一來是要透過這些照片讓不了解的人知道,
這是個充滿感情的理性遊行,
很安全,
另外就是要把反核的其中一個精神突顯出來,
那就是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債留子孫,
更何況有些人是為了自身貪婪的慾望與利益。

FUCK!

這樣好了,
興建核四反正都花了這麼多錢,
就再花一點點錢在裡面或旁邊蓋幾間學校,
讓高官與民代們的孩子在那裡就讀,
你們說好不好啊?

以下是照片不廢話,
若有孩子家長不願意讓孩子的照片公開,
請告知我,會立即從網路上撤掉,
(要我將硬碟裡的檔案砍掉我也沒問題!)
或是你想要你家小孩的照片也可以向我要原始檔案唷!

(講的好像很多人在看自己的部落格似的XD)




photo // Lambert / OLYMPUS E-P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