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MUJI to GO」7/25 Grand Open!

muji_to_go_taipei

「MUJI to GO台灣1號店」將於2009年7月25日於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樓正式開幕,
這不僅是日本MUJI海外首家車站型「MUJI to GO」,更是目前此系列坪數最大的一家門市。
「MUJI to GO」鎖定Travel與Mobile,精選出將近2,000項的商品,滿足移動生活者的需求。
7/25開幕當天,提供限量80個500元福袋(內含商品價值超過3,500元),
而開幕期間,凡於該門市不限金額消費就送獨家行李吊牌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UJI to GO」僅開設於交通轉運點,如車站、機場、高鐵站等地,
以提供移動生活的便利需求。


官方消息網頁點這裡<<

----------

台北車站這個三鐵共構(台鐵、高鐵、捷運),眾多公車、客運路線匯集點,
較近的一間MUJI是開設在站前的商圈。 那裡人潮洶湧,開設於此處並無不妥,
但是對於我來說, 從北邊而來要跨過台北車站然後到站前商圈的MUJI去購物,
有的時候挺麻煩的。

我之前就知道有專門為商務或旅行等移動需求所開設的MUJI,
於是我就在想,為什麼想台北車站這個地方, 不能也在站內開一間MUJI呢?!
終於,MUJI聽到了我的心聲(誤),
在2F的微風廣場開了一間專為商務或旅行等移動用途所開設的「MUJI to GO」,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呀!
這麼一來我以後就可以很方便的敗家了.............。

....。

台鐵台北車站這個偌大的醜陋建築裡,有著很大的空間,卻規劃的其差無比,
像這樣的環境要跟我說是首善之都的主要車站或是稱之為大門, 我會覺得蠻丟臉的。
以前車站2F有個百貨,我好像有去過,實在是乏善可陳。
後來交給微風廣場去規劃後,整個感覺完全不同!
據說1F部份之後也會在微風廣場的規劃下轉變為商場,我很期待。
唉,我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公家或前公家企業在環境規劃或是行銷方面真的是挺糟糕的,
還是得交給民間企業規劃、經營會比較好, 水準或美感等都好多了。
宜蘭的傳藝中心也是個好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