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Camera Girls:魚鱗

cameragirls-魚鱗-icon


總是古靈精怪,
活力十足卻又很容易在車上睡著XDD
比我們晚瘋相機、拍照,
現在卻比我們還殺(?)
不過他的攝影熱情確實感染了我們!(握拳)


稱呼:
魚鱗

活動範圍:
桃園地區,不過我希望拍遍全台灣

職業:
平面設計

攝影之外的嗜好:
閱讀、寫字、養烏龜、種花草

常用的相機:
GRD2/OLYMPUS E410/Natura classica

偏好的拍攝主題:
朋友/植物/空間感/淺景深

對於攝影(或拍照、影像)的想法:
真的,開心就好。

拍照的靈感來源:
生活/朋友

推薦的相機/攝影師/書籍/網站/美食/咖啡店/景點/音樂/其他:
Natura classica+Golden half+GRD2,以輕便為主!/書籍:卡妹啦日和/推薦景點:東北角,山海兼具之美!

個人部落格或相簿:
四方圓角玻璃罐裝糖果很好。

其他補充:
有天同事們一起去吃飯,小牛一屁股就坐在我面前,他說這樣才比較好被拍到,當下聽了我非常開心,就因為有人希望我去拍她!這種小小事情也能讓我拍照充滿動力!

作品分享:
cameragirls-魚鱗-01

cameragirls-魚鱗-02

cameragirls-魚鱗-03

cameragirls-魚鱗-04

cameragirls-魚鱗-05

cameragirls-魚鱗-06

cameragirls-魚鱗-07

cameragirls-魚鱗-08

cameragirls-魚鱗-09

cameragirls-魚鱗-10

cameragirls-魚鱗-11

cameragirls-魚鱗-12

cameragirls-魚鱗-13

cameragirls-魚鱗-14

cameragirls-魚鱗-15

照片之著作權、所有權以及智慧財產權屬於拍攝者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請勿任意轉載或已任何形式利用,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