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BW project 365] 117/365


117

下班去中壢拿了一隻桶仔雞,
還獲得兩份蛋餅,(好像RPG遊戲)
這麼香的東西在車廂裡吃就太過分了,
所以我就在月台上先嗑掉一份!過癮~XD

常聽火星說上班不愉快的事,
讓我好想電電他主管。
帶人要帶心,
主管自己要管好自己的情緒,
嚴以律己、謹言慎行,
才能作為屬下榜樣,
才有立場要求屬下。
不過我看他也不過這些斤兩,
業界不大,他自求多福。
不,他會有報應的。

或許是明天要請假,
今天心情不錯,
突然想唱歌,
於是就在家裡唱卡拉OK,
唱到缺氧頭暈,難道是因為我太胖了?!
應該不是...。
是說外面的人聽了我唱的歌,
應該猜的出來我是六年級生吧...,
所以我趕緊點了蘇打綠的歌來唱!
XD

photo // Lambert / OLYMPUS E-P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