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BW project 365] 99/365


099

依然是舊照片。


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並不開心,
因為星期六要補班。

雖說這是因為過年要放連假的代價,
但是我不依!!!!!!!!!!!!!!!!!

好啦,還是得乖乖上班囉。

一位攝影友人也買了E-PL5也開始了新的365計畫,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被超前了吧,哈哈哈哈~

不公平啦!他還有iPhone....一益一
(是說也沒人要跟你比賽啊...)

也對。


----------

一位高中同學一個多月前當爸了,
他也在新竹工作,
本來打算星期六去拜訪他,
但是他當天請假,所以我就提早到今天去找他。

聊了很多,
也感染了他初為人父的喜悅,
很是替他開心~

也聊到幾個同學的狀況,
大家發展都很不錯,
唉,我真是不成材...。

photo // Lambert / OLYMPUS E-P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