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GRD BW Project 365] 30/365


030


(電車上看到的虎頭背包,頗酷。)
真的秋天了嗎?
夏天走的好突然。

早上騎車好冷,
但是到了新竹騎單車就很舒服。

下班到新豐車站時被兩位外國傳教士搭話,
剛好驗收一下之前公司英文課的成果。

嗯,還OK,雖說是中英文夾雜,
但是至少比較敢講了。

傳教士們一開始都會用練習英文作為誘因,
讓你有機會接觸教會,不過我跟他們說我沒額外的時間上英文。
後來他們說希望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去教會參加聚會,
我很明白地向他們表示我不能給予承諾,
我不能口頭答應結果又不去,
或是說再看看這種曖昧不明的話,
我跟他們說我必須誠實,我不會去,但是謝謝他們。

對了,他們分別是寧長老與潘長老,
我猜年紀不大,說不定小我十歲以上....。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