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GRD BW Project 365] 18/365


018


今天早上搭車睡過頭,
眼睛張開看到「北新竹」字樣,
但門已經要關上,只好坐到新竹站...。

下了車到對面月台去搭反向的車,
在月台上確認搭車資訊時,
一位頭髮略白的台鐵人員(推估是列車長之類的)看到我後,
用很溫柔的語氣問我要去哪裡?
他說才剛看到我下車怎麼又在這裡等車?(驚)

(可能是拎著單車比較顯眼,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帥氣)

我跟他說我坐過頭,要往回搭車去新豐,是否在這個月台等?
他微笑著說是的,請稍後區間車~

好溫柔的長輩...讓人感到很溫馨...

台鐵讚啦!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