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Camera Girls:獸

banner_獸_4




緣份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以前在某聊天室認識獸,
後來在LOMO界又遇到,
接著又是老虎又是噗浪的,
世界好小唷~可怕唷~ XDDD


稱呼:
科科,大家看到我一定都會說:妳好瘦!所以叫我「獸」吧!XD

活動範圍:
人在台南,北中南都跑,最近三不五時會往北邊遊走(嘻)

職業:
小職員

攝影之外的嗜好:
逗貓玩貓跟貓一起睡大覺‧吃吃喝喝‧看電視‧亂畫圖‧恍神‧上網‧哼歌‧迷路‧跟底片人出去玩…

常用的相機:
OLYMPUS MJU2‧OLYMPUS OM-10‧OLYMPUS PEN EE2‧VIVITAR‧Diana+

偏好的拍攝主題:
天空‧影子和剪影‧阿貓阿狗‧阿花阿草‧人‧life~(其實也不局限啦)

對於攝影(或拍照、影像)的想法:
只想把當下心血來潮、感動的時刻給抓下來!自己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拍照的靈感來源:
只要是一點點吸引我的任何人事物,就馬上抓起相機按快門,不想錯過,所以無時無刻一定要帶著隨身機。

推薦的相機/攝影師/書籍/網站/美食/咖啡店/景點/音樂/其他:
相機:喵兔(MJU2)大力推,輕便隨身大光圈傻瓜NO.1!
網站:Lomography(http://www.lomography.tw/),近期TW版上線了,有好多好多底片人的私房景點可以趴趴走~而且還可以擁有自己的home,上傳照片參加比賽拿獎品,太好玩了!

個人部落格或相簿((需附上網址):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empark/
SV: http://tw.streetvoice.com/photo/user-album-list.asp?sd=14631

其他補充:
就是喜歡眨著右眼瘋狂按快門~:)

作品:
k01

k02

k04

k05

k06

k07

k08

k09

k10

k11

k12

k13

k14

k15

k16

k17

k18

k19


照片之著作權、所有權以及智慧財產權屬於拍攝者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請勿任意轉載或已任何形式利用,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