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基隆港街頭貓大大


這隻貓,只要是常經過基隆港前金石堂的人一定都知道,
好像是滷味攤的人們養的?
大概是世面看多了,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就算我再怎麼逼近他都不理我!

R7310412

話說,他還挺胖的...。

R7310413

R7310416

要看到貓大大要碰運氣,
他可不是每天都在這裡給你看的唷~

我覺得貓瞇著眼睛也很有趣耶~哈....

R7310417



photo // Lambert /RICOH GRD

5 則留言:

  1. 我上次回去基隆的時候有看到牠~!因為很懷念那攤魯味想說去買個幾樣塞塞牙縫~~~~XDDDD

    其實港口附近好多街貓~~!!


    瑪姬 :)

    回覆刪除
  2. to 瑪姬:
    Goooooood~~~
    不過那攤滷味我沒吃過........

    回覆刪除
  3. 個人是愛吃熱滷~~~
    那次回去是陪朋友先去金山晃晃(三月初吧)
    回程想說坐個電聯車回台北(那時還沒搬回花蓮)

    你知道"博全"往廟口第一個巷子(有一家藥局)的旁邊巷子有個賣米腸的攤子吧??早上一大早會有很多人去買他的豬血豬腸(只要是豬身上的東西)他都有賣!!那家的米腸好好吃喔!!配上薑絲...跟他的調味醬!!(腦袋在run畫面了)以前上班之前都會先跑去買來當早午餐來吃~!!他好像賣到中午收攤!!我愛吃米腸+肝連配薑絲~!!酷!!(歐依西)

    瑪姬 :-)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的滿胖的, 第一張他的腳掛在兩邊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to 瑪姬:
    你說得那間我有吃過,好吃^^
    基隆的另一個優點:美食!!!


    to 小乃:
    是啊....很難不去注意這麼率性的動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