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09東京自由行Day1之一:上京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搭京成skyliner從成田機場出發,到「日暮里」去換車,終點站是「(京成)上野」。
女友老大問說為什麼不到上野換車,而要在日暮里換車?他質疑得有些理直氣壯。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我說,呃,因為日暮里離池袋比較近,所以不用搭到上野。

我想各位可能地理概念不夠,所以我非常熱心地(請鼓掌)畫了以下這張簡圖向大家說明一下:
(畫的有夠醜...)

這樣大家清楚了嗎?
不懂也不用太在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有好幾份東京地圖~
(根本就是個地理御宅族吧!)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哼,我還沒算那十幾本的「散步達人」等相關雜誌呢!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總之,到了日暮里後換搭JR山手線去池袋。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自從上次在JR山手線險些被擠成罐頭,我就一直對山手線心有餘悸,
好在這次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