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BW project 365] 128/365


128

這禮拜都是陰雨天。

早上出門雨很大,
雨衣無法全面包覆,
所以褲管與膝蓋會濕掉。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早搭車時頭好痛。

下午就沒下雨了,
但是我沒帶腳踏車,
只好再麻煩同事,
搭了便車去車站。

希望能早點解決這個問題。

----------

今天是愚人節,
雖然心裡有個底,
但是還是不小心被騙。

Google推出嗅覺搜尋服務功能,
因為我知道氣味分子這科技是存在的,
所以我就相信了,
儘管他們說是用光子跟低頻波讓人產生嗅覺。

結果我就傻傻地試了又試,
炒洋蔥、布朗尼、柳橙汁...,
還鼻子貼的離螢幕很近,
好在那時候辦公室都沒人XDDDDDDD

總之我今天被騙了好多次,
一定是因為我太純真了!

一樣是Google推出的愚人節惡搞「Google地圖之藏寶圖」倒還挺有趣,
改天再分享。


photo // Lambert / OLYMPUS E-PL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