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BW project 365] 50/365


050

(茄蕉兄弟)

今天是親送喜帖之北投士林路線。

早上八點和強者我朋友之「茄蕉兄弟」約吃早餐,
因為是有名的蛋餅店,大排長龍沒位子坐,
我們只好在店外排隊等候,
此時香蕉哥履行勸敗轟炸的諾言,
從包包裡掏出了Fujifilm X-E1。

經典雋永復古造型,
操作手感也接近傳統相機,
影像品質佳,色調漂亮,
對焦速度也比X100快,
組裝質感也比X100好很多。

接著香蕉哥又從包包裡掏出OLYMPUS OM-D E-M5,
雖然有在賣場看過,不過看到摸到實機非常驚艷,
小巧紮實的機身,雙滾輪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愉快,
對焦速度也是快的嚇人,
而OLYMPUS的色調對我來說當然是喜愛的。

好可怕的勸敗!!!
兩台相機都讓我印象深刻!!!

吃完早餐後,茄蕉兄弟「依慣例」不帶錢 XD

後來我們在店家附近小聊一下,
順便讓香蕉哥感受一下Kanken Big背起來的感覺。

散會後,想起方才兩台相機的使用印象,
讓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茄子哥戲份好少...。

後來又去找了一位大學同學跟當兵時認識的友人,
都和他們聊了片刻,了解關心一下彼此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真好。

本來想要繼續聊下去,無奈雨勢漸大,
先就此打住,不然我也是勸敗相機正起勁的呢!哈哈~

下午則是送喜餅給幾位親戚。


photo // Lambert / RICOH CX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