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老地方咖啡館

R7311123


這間店是一位朋友馬克介紹的,因為地點離火星公司不遠,
於是某天剛好有機會就繞過去看看。
本來只是想在外面看看,不過因為離火星下班還有一點時間,
加上好奇心使然,所以就停好機車進店裡買杯咖啡。

進去時店裡有兩名男子,其中一位是個外國人,在使用著自己的電腦。
我稍微在那裡愣了一下,然後那位外國人將吧台的menu拿給我...。

部落格來看,是三位年輕人所創立的咖啡店,不過換老闆了,
換了一男一女的老闆,前一天馬克遇到的是女老闆(後來聽說男老闆也在),
而我今天遇到的是男老闆Billy,是位不會講中文的外國人......Orz

於是我就用我那很破的英文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一切都是剛開始,所以還不是很進入狀況,但是會依照原本咖啡店的方式走下去。
女老闆是他的女友,兩位都是老師,有時會去上課所以不在。
像今天下午他女友就是去上課,所以他負責顧店。

我有跟他說我是從plurk上朋友的介紹得知,但是他不但不懂plurk(不意外),
似乎也沒怎樣在用twitter,不過他有說之後會在FB上設立粉絲專頁。


這間小店算是他們倆的興趣,也由於他們要去授課,所以營業時間好像不太固定。
對了,改變的部份好像只有餐點,其他都沒變~


店家空間很小,店裡的擺設沒有說很有設計感或是很時尚,但是反而讓人覺得很放鬆、很隨性。
下次還想再來這裡晃晃~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18弄7號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