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有一天的彩虹橋畔

OLYMPUS mju2 x Kodak MAX400


哦,我還記得那一天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天氣不錯的悠哉下午,
我和火星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買了個大亨堡來到彩虹橋河畔。

因為我們沒來過嘛,所以就想帶她來看看。

下午去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我們有機會在橋上無人的狀況下拍拍照。
然後就坐到河畔長凳上吃東西。

接著我又跑去東拍西拍。
然後接近黃昏之際,
一個攝影老師帶著一群年紀各不相同的學生來上課拍照。
Blah, blah, blah的講了一堆,
然後每個人以同樣的角度同樣的姿勢來拍夕陽西下的彩虹橋。

這攝影老師不停地喊著「來,要這樣拍,要用這樣的光圈這樣的焦段這樣的構圖」。
我心裡的感想只有「哦。」

我還特地背著我的小相機穿梭其中觀察了一下,
每個人都有腳架,每個人都是Canon的相機耶,
真不愧是單眼的大宗之一。

老師可以抽多少呢?

附帶一提,老師對女學員超熱心的呢。


然後我就繼續和火星手牽手去散步...,
不,蚊子好多,我們要離開這裡了。

photo // Lambert / OLYMPUS mju2 x Kodak MAX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