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沒空理「草食男」 日出現「相機女孩」


新聞網頁

最近在日本吹起了「相機女孩」的風潮,這群Camera Girls,相當享受拍照帶來的快感。
相機女孩:「這不過是種自我滿足,當拍出好照片的時候,那種快樂的感覺很棒。」

什麼是「Camera Girls」?簡單來說,就是「外出不忘單眼相機」、「隨處走隨處拍」,
以及照片不論技巧,只論可不可愛的特點,都是Camera Girls的定義。

這群新時代的女性,現在甚至透過照相,在日常生活中、在網路世界裡,逐步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相機女孩:「一邊工作,也能透過照片去表現出自己的部分,我覺得現在生活過得非常的充實。」

傳播學者認為,和一般愛拍照的男生不同,Camera Girls照相,是為了留住美好回憶。
傳播學老師:「男性的話,是把相機當成『記錄』的裝置,女性的話,就變成了『記憶』的裝置。」

不管是記錄還是記憶,Camera Girls的出現,已經為日本的寫真相關產業,帶來不一樣的市場格局。

---

OH~YA!!!
CAMERA GIRLS!
Go!Go!Go!

窩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