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不得好死的殺千刀王八蛋!!!

我要來好好的咒罵一番!!!


今天回到基隆去牽摩托車時,
不知道是哪個(或哪兩個)殺千刀的王八蛋,
將喝完的咖啡罐丟在我車上!!!
我他X的超賭爛別人丟垃圾在我車上,
你他X的還將垃圾排整齊是怎樣?

丟垃圾在我車上的不得好死

不要以為丟垃圾在別人車上是小事情,
重點在於你憑什麼將垃圾丟在別人車上?!
是不會拿去丟在垃圾筒哦?!?!
我可以咒罵你,因為我連一點小紙屑都不會亂丟!!!
我會先塞在我的口袋或包包,
等到有垃圾筒才丟!!!
所以我有資格咒罵你這該死的傢伙!!!

你他X的丟垃圾在我車上的人不得好死!!!

photo // Lambert / RICOH G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